close
越到要去實習的時間,心情越是難以言喻;是我老了,漸漸懂得念舊了,還是說→有股被動的心態呢?

後天就要上去了;每天在家裡,也無所事事,不知道要做什麼好,但就是不想這麼快上去。
待=呆??←在家裡那兒也不想去,去了哪,就要花些錢,真不愛。
想出國,但沒本錢,所以還是得靠我的暑假時間,好好瘋狂的賺一筆。
不過,也不知道,爸媽會不會支柱我;但,最怕的還是姊姊們的瘋狂言論。

昨天朋友給我看他人的網制,全部都是亂碼,又是英文;
老實說,我根本無心好好的觀看→我的英文落後很多的吧!
哀~~真不愛這種感覺。

我啊~~一天到晚,老充斥著許多自己不愛的感覺,到底什麼才是我愛的呢?
還真的是個謎啊?



昨天為了要出遠門,跑出去外面買東西;呵~~買了幾件內衣,真是愉快啊!
可是,總有點買太多的感覺,對媽媽的“禮卷”感到很內疚;畢竟,不應該買這麼多的。
哀~~可惜,我在小姐拿去付帳時,才有所警惕,我到底在想什麼啊?

為了我即將用完的洗面乳,想了老半天到底要換什麼好呢?
最後的我,還不是聽了欣諭的話,忠實目前所用的牌子,老天爺啊~~我在付錢時,應該用我的可找零禮卷啊!
這樣子,我就有現金了,我何必用我的現金去找零呢?
天呢~~!我昨天到底是在想什麼?
有了小筆錢,我就瘋狂揮霍,虧我在購買之前,還有稍稍微動點腦筋呢!
我真的是瘋狂了啊!

昨天要去買東西前,居然找不到我的鞋子,因我想要去幫它加個防滑墊;
結果,後來在我要睡前時,居然找到它了。
我看它的狀況,不是很好,感覺是長黴菌了!?還是灰塵佈滿呢?
總之,我今天已經請人幫我將它表面清理乾淨了!
我希望,它可以幫我撐過這次的實習。

昨晚看電視→星座運勢,看到下個禮拜的雙子座,會有一種孤軍奮鬥的感覺;
oh~my god!
就是要到一個新的環境,要適應它,也要讓別人適應我;看到這樣的運勢,我只好去面對它。
菩薩啊~~請給我點力量,讓我好好的作下去~~感恩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