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端午前一天,原本是要去吃韓式,後來找不到,便去吃春喜;
吃的肚子滿心脹脹,騎在小東路上等紅綠燈,抬頭看著天;
『彎月~比月圓更吸引我,旁邊的小星星,點綴的恰到好處!』

端午當天的月亮,依舊是彎月,但依稀的被烏雲給遮蓋住了!
我想,可能是今晚的月亮長痘痘了,需要遮瑕膏吧!?


昨天,本來下午要趕報告,我的『台客搖滾』慶典;
但因老師身體不舒服,因此就結束了→這學期的最後一次上課。
拿ipod去影印店的屁&雯,告知我→它無法關起。
回到住的地方,電腦無法搜尋到USB的脈動,維持在某個禁止標誌;
ipod,你嚇到我囉~!

等太陽稍小時,我將它拿去維修;他說:『這是第一次這樣嗎?』
我說:『嗯!』
他說:『它當機了!』接著三兩下,便又可關機了!
我說:『怎麼會這樣?』
他回覆:『天氣太熱!』
這個理由也太妙了吧!?


錯覺般的好咖啡,依舊徜徉在我心中。


今天中午,宇均在上面睡覺;突然,隔壁很吵;
我請塞咖打電話→要他們小聲點!
接通電話的他,問道:『請問是你們那邊在吵嗎?』
當下,聽到他的問句,不由思索的~噗滋笑出來~!
對方說:『喔~等下!我看看。』
塞咖覺得太害怕了!趕緊掛電話;但他的問句,卻使我們久久無法停止笑聲!
太好笑了!天哪~~!怎麼會這樣︿︿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