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完試了。

在考試期間時,有人說要出去,又有人後來沒空;一種心情的失落。
原本,邀請的過程中,覺得自己的身價突然爆漲,但後來的直線下降,不免覺得心酸。

今天有很多人要去吃東西。
大家都趕在要回去前,跟自己的朋友聚會;我也被邀請了。
我們去了『溫室』,這間店一直在我心中流傳許久,直到今天終於去拜訪了。

過程中,可以聽到大家最後的感覺,或許也有大家對於新學期的期盼。
飯後,各自散開的情況,又出現在我的面前。
昨天的考後,在我的心中認為:哇~好像星期五的週末生活,新奇的想著星期一要做什麼?
原本,以為在自己或其他人考完後,可以跟他們好好聚聚的,但卻事與願違。
其實,今天吃飯的過程,真的蠻愉快的;畢竟,要讓服務生們嘲弄我,不是件難事。
但,明明就是離七月份還有一段距離,不懂為何要這麼匆忙的離開;
感覺整個自己,就是環繞著實習再走,這樣子的自己讓別人問我何時要離開,感覺很煩燥!
根本不想回答這種類似的問題,畢竟這個場所,把我搞的一切都很匆忙。

總之,我希望這個工作場所,要讓我很快樂,我也會讓自己快樂的去那。

畢竟,大家都很努力的為了自己的旅程而邁進,我怎麼可以讓大家失落呢?
即使,到最後旅程可能會失敗,但我還是依舊要堅持自己的事→我要出去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