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『咖啡廣場』→這是今年令我驚嚇的生日禮物。

其實,我並非這麼愛喝,所追求的不過是→想回到過去的感覺。


我還記得,以前跟他,最愛喝的飲料就是『輕鬆小品』,直到『輕鬆小品』變成$15的飲品;
味道也變,它變的好淡,牛奶味重多了,而我們喝的心情好像也跟著不一樣了。
後來,我發現『咖啡廣場』的味道與『輕鬆小品』的味道真相近,只是咖啡味重了點。
一樣都是$10的東西,並非比星巴克的咖啡好喝,可是它可以讓我有兒時記趣的感覺,何嘗不可?

慢慢的,我發現原來喝『咖啡廣場』變成了一種依賴,對自己過去的依賴,對他懷念的無奈。
要我寫一篇文章,訴說我們喝『輕鬆小品』的感覺,以及喝它時所發生的趣事;我還真的做不到。
我好像已經將他與它,遺忘的一乾二靜。


『輕鬆小品』的$15包裝,除了奶味重了,我不愛它的吸管,隨時都可能會露餡了!
或許,除了這樣→最重要的原因是:他也不喜歡了!
而我們之間的飲品,也漸漸的在市面上越來越少,共通的東西,漸漸的消失;
好像只剩下『輕鬆小品』、『咖啡廣場』,還活在你我在一起的年代中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